部门首页 >> 工作动态 >> 正文

工作动态

工作动态

    广开言路 群策群力|校(院)召开五年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系列座谈会
    日期: 2021-01-07   来源: 本站   浏览量:

    2020年12月23日至31日,校(院)组织教师、职能部门负责人、单位负责人、专业技术人员、离退休老干部、党外民主人士等不同层面代表召开专题座谈会,广泛征求各方面对校(院)五年发展规划的意见建议。校(院)领导韩金祥、徐淑凤、张福仁分别主持参加相关座谈会。

    与会代表站在校(院)改革发展大局的高度,紧密结合校(院)发展实际和各自岗位职责,从不同角度围绕五年发展规划展开热烈讨论,为校(院)发展建言献策,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。座谈会上,校(院)领导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,并指出,五年发展规划是校(院)未来五年适应国家和山东省高等医学教育事业发展新形势、新要求,快速提升综合办学实力和核心竞争力,加快推进“应用研究型一流大学”建设的行动纲领和重要抓手。全体师生医护员工是校(院)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建设者和推动者,要把广泛征求意见作为进一步明确目标、科学决策、统一思想、解决问题的过程。希望规划编制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前期书面征求意见的基础上,认真吸纳座谈会的意见建议,积极回应广大师生医护员工的发展诉求,进一步修改完善好校(院)五年发展规划。

    校(院)党委高度重视五年发展规划编制工作,专门成立了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,自去年9月启动规划编制工作以来,按照国家和山东省“十四五”规划编制要求,坚持“应用研究型一流大学”建设目标,站在服务国家和我省重大战略发展需求高度,以校(院)十年发展规划为重要依据,坚持精心谋划与提升效率相结合、校(院)主导与民主参与相结合、科学规划与有效落实相结合的原则,扎实开展规划编制工作。并将征求意见贯穿规划编制全过程,通过网站、微信公众号、下发通知、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,反反复复、上上下下广泛征求校(院)内外各方面意见建议,规划文本数易其稿。下一阶段,校(院)将进一步梳理、吸收座谈会意见建议,对校(院)五年发展规划进一步修改完善,与全体师生医护员工一道共同谋划好山东第一医科大学(山东省医学科学院)未来五年的美好发展蓝图。

     

    供稿:党委办公室 通讯员:荣兵 编辑:任纬兵

    版权所有:山东第一医科大学(山东省医学科学院)政策研究室
    地址: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行政楼434室
    电话:0531-59556818 邮箱:zcyjs@sdfmu.edu.cn